ARK

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419全程大事记!

“L'Arc~en~Ciel~~”“L'Arc~en~Ciel~~”“L'Arc~en~Ciel~~”梦幻般的夜晚,我到现在都不相信hyde真的为我们哭了...

刚到体育场的时候约摸5点多,地铁上有很多日饭,估计6号线要超载了,从来没载过那么多人吧~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有很多fans零零散散的聚集在一起,周边都很抢手,某人在兴奋加激动的驱使下买了iro iro ~

后来还在WC外面排了一个超长的队哦,看到了很多打扮的很loli的漂亮的女孩子,还有两个穿比基尼的不知是不是日饭来的,真的很sexy...

啊,终于入场了~虹饭们一直在抱怨天气,其实每个人都是希望开唱的时候他们不要被雨淋到吧,自己其实是没什么关系的~等了很久哦,也许并不久,但是期待LARUKU到来的过程总是很漫长的。期间有一阵雨停了,大家都觉得是天神降临庇佑LARUKU,但是是否冥冥之中注定了什么要让这个419变为不平凡中的不平凡...

在大家的尖叫声中四子登场了,他们站在一块白纱布后面(布的大小就像影院幕布一样),hyde他们站在后面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也许天晴的话效果会更好,但是风吹过纱帐膨起来的感觉已经很令人神往了。听到get out from the shell的前奏场下一片欢腾,没想到第一首就是那么劲爆的歌!每个人都高举着自己的双臂跟着节奏跃动,hyde在台上大吼了一声“shanghai!”我们就在下面齐声say“hey!”他叫一声我们叫一声,强光打在脸上的的感觉很眩目,这时我们的眼中想必都已经进水了了吧...我已经记不得say了多少声“hey”,但是hyde不停我们就不可能停止呐喊!

激情的gat out from the shell之后是再熟悉不过的发动引擎的声音,driver's high又一次高涨了我们的热情。这首歌虹迷们再熟悉不过了,大家一边扭动一边挥手跳跃,我觉得hyde一定被我们的热情吓坏了,因为这次现场真的很high,我已经无法形容了...大家在副歌部分扯着嗓子一起唱,我好像一直在跟旁边一位女生比谁的声音响...汗~~再叹一次,hyde今天的状态真的超灵,唱得很好很好哦~

令人振奋的driver's high之后是一连串的鼓点,killing me啊killing me~我开始感叹今天唱得都是我喜欢的歌,这在后面也得到了印证啊啊~hyde在yuki敲鼓的时候站上一个稍高一点的金属架,是人都知道这老头要干啥事儿了...鼓点越来越快,我们的心也越提越高,都在盯着hyde,“HA”的一声hyde很拽的从架子上跳下来,腾空高度很不错的哦~那么熟悉的歌自然也是在群情激动之中唱完。

接下来hyde露出了他无敌的笑颜,开始MC了~
我很佩服有些亲记忆那么好,我就说些我记得的吧,我是前排听得很清楚,但是不知道能不能都记得哦~讲些我记得的吧,写错了的话欢迎指正!
h:“大嘎好~”
场下一片尖叫...
h:“下雨但是还是开心,大家开不开心?”
“开心~~”
h:“真的开心?”
“开心~~”
h:“我们是...”
“L'Arc~en~Ciel~~”
h:“L'Arc~en~Ciel~~”
又是尖叫~
h:“我吃了大王蛇~”
啥?一开始没反映过来...
hyde还以为自己讲错了,看看下面的提示又说“大王蛇~很好吃~~”
太可爱了拉,下面不管听懂没听懂都是尖叫~
h:“我唱新歌儿drink it down~”我们除了尖叫已经没法做别的事了...

MC结束(欢迎补全),歌特风的前奏出现,yuki的鼓声出来的时候又引来一阵欢呼,这首歌个人认为现场比CD里的有渲染力呢,唱到mezameda和dokomade的时候大家都跟hyde一起唱,今天的灯光很不错的,比上次有进步太多了。

DID之后ken奏出了daybreak's bell的前奏,我还是在尖叫,从来没发现自己那么疯狂的...daybreak's bell也是kiss里很耳熟能详的一支了,从negai开始那家就一直跟着hyde唱,跟着hyde扭,他那小腰实在是,引用吧里某饭的一句话“真怕他把腰扭断了”,从头到尾hyde估计只有MC的时候没扭腰(话说2007are you readyMC的时候hyde还在扭...)~

DB余音未消,hyde就唱起了久违的winterfall~是hyde知道我很喜欢winterfall才唱得吗?哎呀,允许某人小小的花痴一下啦~一首winterfall带我们回到一片白色的世界,好像我们就置身于winterfall PV的那个场景一样,ken的演奏很投入,他一直是沉醉着的,就像PV里残缺的衣袂随风飘动,ken依然故我的站在悬崖边弹吉他一样~可能是个人喜欢的关系,winterfall夹在那么多首劲爆的歌之后有种很出尘的感觉,真是爱死了~大家一起跟着唱mashiro那一段,真的很好听~

绵延的winterfall之后听到的是一段不怎么熟悉的钢琴,但是看到大屏幕上的簌簌落落的樱花瓣我们都尖叫起来~多少虹饭喜欢的花葬啊~hyde在台上一边扭动一边唱着bara bara~下面则是一片附和的声音,这首歌听多少遍还是那么有feeling啊~

花葬之后又是一首我很喜欢的歌my dear,不过明显这首歌的受众面没有前几首那么广,hyde深情的声音一点点沙哑一点点迷醉,这种声音超级害人啊~我跟着他一起kimie sekaijyuuka,这首歌的反响也不赖,大家都很安静的听着,算是这场live最舒缓的一首歌了。

my dear不再forbidden lover重现!一首我很喜欢的歌,现场效果一级棒,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以为hyde会举起话筒架的呢,不过高潮的时候怎么样都无所谓了,大家一起跟着唱,hyde脸上一副很狠的样子,大神啊~~大家都在膜拜您呐~

一段ken的solo让人又一次拜倒在他高超的技术之下,而ken的solo往往意味着my heart draws a dream的到来~果然熟悉的前奏响起。这首歌是419继ANATA之后最令人感动的歌吧,正宗的万人大合唱,每个人不管会唱不会唱的都扯着嗓子唱着yumeo egakuyo~yumeo egakuyo~这个时候已经有一种排山倒海的感动存在于源深存在于我们每个人和四子的心中了。尽管雨很大,我们甚至没有办法使出我们100%的力量支持他们,但是我们用我们200%的激情弥补了天气的因素,hyde又怎么能不为我们感动呢?

MHDAD之后又是熟的不能再熟的已经熟透了的caress of venus!每次听到这首歌都有时光回溯的感觉,96年的老歌年年唱,带我们走过了LARUKU一路以来的风风雨雨,又是一首能带给虹饭特殊情绪的歌呢~

强烈的鼓点,看着yuki结实骨感的手臂不断敲打着鼓,我们迎来了revolation,又是一首教皇般的曲子,大家又跟着hyde say“hey~”还是一样的强光照射波,但是又不一样了。live已经过半,大家都不可能意识到,对于我们来说这一夜才刚刚开始吧。我们满面雨水加汗水,有的还混着泪水,尽管身体也许已经很疲累,但是看到hyde就有无尽的力量在吧?还是那句,他不停我们也不可能停止!

现在应该是ken的MC
k:“大嘎好~~”
尖叫ing~
k:“哑到好~大家哑饭切姑了伐?”
“麽切姑~”
k:“吾切姑了~~”
一片尖叫声加笑骂声~
k:“大家开不开心?”
“开心~~~”
k:“我也很开心~”
ken chan真的好可爱啊~还是尖叫
k:“我吃了中华料理”
尖叫更响了!
k:“很好吃~~很好吃~”
瓦咔咔~~太可爱的那表情~
k:“我还拍了照片”
大屏幕上有ken很可爱的照照~无法抑制的尖叫~
k:“我去了南京路(屏幕上有照片~),还坐了地铁”
坐地铁的照片也很kawaii~
k:“我认识一个小伙子~”
虾米??尖叫~
k:“小伙子说要来看我们的演唱会~”
很标准哦,太厉害了~我们在乱笑加尖叫~
k:“小伙子有没有来?”
“来了~~”下面全是女人的声音~
ken很搞笑地说了一句“小伙子~~”
我们都笑翻啦~~我旁边有一个小伙子说“我我我~~”
ken就看着他说了句“是你啊”之类的话吧...不记得了,呵呵~
笑完之后,k:“请听seventh heaven!”

已经不是尖叫了,是狂吼~~绝对high的Seventh Heaven的现场,大家都情不自禁的扭动起来,好像有释放不完的活力一般,不管平时多么安静的人听到这首歌也无法不扭动起来吧?SH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我和我姐扭得很厉害,旁边两位日饭也很激动~这首歌将live又推向一个高潮~

pretty girl是万众瞩目的扭臀歌吧?跟着节奏跃动无需多说~太high了啦~

接着是Punk~en~Ciel照例的扔香蕉,不过tetsu好像有点不在状态呢~唱了一首stay away~很不错的哦,大家都唱了一段,ken唱得太灵了~yuki的声音超级金属啊啊~

stay away之后是RSG~神曲不必多说了吧?大家一起跟着唱ready steady can hold me back~ready steady give me good luck~ready steady never look back~最后一句oh please,trust me~是hyde让我们一起唱的,真的很振奋人心的一首歌,我们都激动的要死了,不知道hyde是什么感觉,他是不是觉得中国虹饭都好可爱啊~

yuki的MC好可爱,他一上来我们就不停地叫“yuki”“yuki”,他又不好意思又掩饰不住自己的开心~真的好可爱~但是具体说什么我有点忘了呢,希望知道的亲来补一下~

neo universe好像remix了一下,还是很不错的一首歌,大家跟着hyde叫着“neo universe”~仿佛真的来到了那个异世界新次元~

NU之后hyde拿起了吉他,我们想着不是heaven's drive就是honey,随着一声“zutto”响起,我们又跳起来了,honey的现场不是盖的,大家其实都在唱,419的音响其实很不错的,比上次大有进步,前面内唱效果很棒~

honey之后又是hyde的MC,他说的真的很标准很标准,苦了那些日饭听不懂中文了~~h:“我爱你~”原谅我只记得这一句~我已经要抽掉了~

然后是万恶的link,它已经成为必唱曲目了,好听的前奏响起,大家就蠢蠢欲动了,从tatoe开始合唱的声音超响,hyde有没有想过在异国他乡有那么多人会唱他的歌呢?真的好感动啦啦~~

最后hyde又来了一段MC,带着很意味深长的笑容说着“今天开不开心?”
我们已经can't help了!
“那么最后一起唱,可以一起吧?”有人听成“融为一体吧”,其实我一开始听也是这样说的,但是推敲上下文,姑且认为两个都有好了,我们自己yy,哈哈~
“可以~~~”
“唱错了也没关系~”
一片欢呼,他是指他有听到我们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清唱的anata吧?不知道结尾曲是特意为我们改的还是原来就是anata,但是无论如何,当时唱anata无疑是最令人感动的了~还是万人大合唱的anata,还是纷扬飘舞的白色羽毛,让我想起了white feathers,很还念的感觉,又增加了我想哭冲动...

四子谢幕了,很不甘心呢,觉得才刚刚开始,于是我们前排的开始叫encore,虽然知道希望渺茫,但还是不停的叫着,我甚至已经尝到喉咙里的血腥味了,wasurenai~hyde 我们并不是真的强求他们encore,而是想让他们听到我们的心声,今晚,想必他们已经听到了吧?

今天的live真的让人感觉如梦一般,久久不能意识到hyde真的因为我们而流下了泪水,真的好感激上帝让我认识了hyde啊~今天会是我十几年中最美好最深刻的回忆吧~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